微笑

爱情是零度的冰,
友情是零度的水,
也许我们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吧。
走到一起后,
升温,会束缚,化为友情的水;
降温,会想念,生成爱情的冰。
不冷不热间,
就是爱情与友情的暧昧

U may also visit my another blog@MSN Spaces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姓名: SenCordE
位置: Ningbo, Zhejiang, China
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
My MSN Space
free web counter
HPShopping.com Coupons

Previous Posts

  • wo ai milan
  • 一日三省
  • VP or P?
  • My blog is revived!
  • 结束了
  • 效率
  • 最后一次rehearsal了
  • MSN Spaces
  • zt:我第一次做鸭的经历
  • Idealistic vs. realistic

Resort

  • Sports
  • Hotmail
  • NBRen
  • Blogger
  • MOP
  • Computer
  • Google News
  • Alumni
  • IVLE
  • EMB
  • Download
  • BT
  • MSN Spaces Tutorial
  • Web Design
  • Links

  • Wang Yifeng
  • Wu Lei
  • Yu Yibo
  • Gong@Xu
  • Kee Guan
  • Fang Fang
  • Cui Wei
  • Zhu Jiaxian
  • 05S31
  • My MSN Space
  • Powered by Blogger

    星期日, 五月 29, 2005

   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?

    去了camp,错过了冠军杯决赛;
    住了帐篷,被蚊子咬了近百个包;
    回到mainland,来接的客车竟然开错了方向;
    未到房间,旅行包的带子竟然断了;
    放下行李,翻箱倒柜找了半天手机忽然发现其实就在床头;
    照照镜子,发现自己的脸不仅黑了而且小脓包像雨后春笋;
    早上醒来,怎么强迫自己都睡不到八点;
    写写游记,crap到一半就没有什么兴趣继续;
    紧赶慢赶,到了resource room发现Mr. Haw还在睡觉;
    查看新闻,网络却如遭台风袭击般飘摇不定;
    传输电影,机子慢得只能重启;



    啊呀,仿佛最近所有事情都在和我作对,呵呵。
    Do i look as if i care? dun care, heck care
    Do i look as if i care? I dun give a damn!
    I dun give a damn, I dun give a damn.
    Do i look as if i care? I dun give a damn!

    posted by SenCordE @ 00:03 

    1 Comments:

    Blogger 幸福 said...

    haha~~so funny
    BTW,if this blog does not allow anonymous comments,nobody ll leave comments then.

    10:49 上午, 六月 04, 2005  

    发表评论

    << Home